close

好久沒有看書

誠品打發時間

拿了二本

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

我們生來不是要討好任何人

青春只有一次,人生不能重來

即使窮盡一生也只是活成了普通人的模樣

但至少卻也在普通平凡中,找到了自已的方式

 

網路上朋友社交圏

就是一個展現自己的平台而已

可以偽裝成你想要成為的任何樣子

不熟悉的人根本不會在意自己的喜怒哀樂

又害怕愛你的人知道自己的不快,所以就這樣囉

讓你們永遠看到一個快樂的我有什麼不好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必要在社交圈裡假裝快樂

但有時我只是自己的一個紀錄而已

也或許想讓某些人看到僅僅如此

 

我們不能選擇怎麼生,怎麼死

但能決定怎麼愛,怎麼活

人生匆忙,並非來日方長,何不活出自己喜歡的模樣

 

 

給我一點耍廢的勇氣

為什麼別人總是那麼厲害又活得精彩

看到別人的生活比我精彩,我會很羨慕

我很喜歡發限動,還會去看有誰看了我的限動

知道當自己每一個決定都受到朋友、環境、社群媒體的影響不太好

當然比較羨慕來的,也不是自己的

事業成功家庭美滿,是大家都期望的事情

既然大家都在追求,那不免俗的就會有個模範出現

大至明星周杰倫、富商郭台銘,小至閨密和親戚家小孩

如果剛好在這條主流的路上,三十歲左右新婚小夫妻

工作領個年終獎金,時常帶著家人朋友吃大餐打卡

一年內能出國度假,完全符合令人羨慕的生活

雖然我其實依然覺得薪水不夠花

 

我也希望我的存在,永遠值得被愛

 

等嘟下班一起去他同學會

誠品看書&老罈香川味兒

 

 

老罈香川味兒

酸辣土豆絲,帶點脆度的馬鈴薯

招牌烤魚

夫妻肺片

香酥鴨~隱藏版菜單,鴨肉放在石板上送出來

一旁的竹子冒著煙,屬於浮誇系的菜色

魷魚鬚,每口都是滿滿的酥脆與魷魚腳的Q,不辣又好吃推

神仙排骨

眾人齊聲 哇 了,紛紛拿起手機拍拍,氣場強大

這種以乾冰呈現出的方式,就愛浮誇

 

有主辦人

其實有點類似無菜單料理

我們根本不知道餐廳會端出什麼菜

個個招牌菜

雖然一開始吃辣

我腸胃翻滾了一陣

最後問有不辣的嗎 哈哈哈

大家一起喝一起吃的感覺~棒棒

這次是嘟的同學聚會好熱鬧一起舉杯

誠品看書&老罈香川味兒

重慶冰粉和紅糖籽耙

口感像愛玉軟滑,加上黑糖帶點甜,清涼好吃又清口

糯米製作的滋粑,沾上紅糖的麻糬

上桌時熱呼呼,外皮有點脆脆內裡倒是嫩嫩的,可以拉很長

歡迎重口味喜好異國美食朋友可以來試試

誠品看書&老罈香川味兒

毛毛自製的蛋糕好厲害

17是象徵永遠的1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宥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