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詩達郵輪第一天

 

 

 

 

 

 

第一天

體驗郵輪旅行

還沒去歐洲~就來一秒到義大利

來自義大利的郵輪擁有義大利風格

今年才來台的歌詩達莎倫娜號有11萬噸14層樓高

這次原四天三夜的沖繩石垣島

因天氣剛好遇颱風提早一天上開船不須另外付住宿餐費服務費等

就變成五天四夜了 也算賺到了

日幣和網路也都沒有準備 哈哈 只記得帶護照

一早就到基隆港口等登船

原來託運行李不限重

8點多就滿滿的人

8:30~11:00報到,12:00開船

搭郵輪與搭飛機不同

提早抵達機場可能無法 Check in 也無法登機

只能帶著行李在機場閒晃

郵輪早上去早享受

哦~一上船就把正本護照收走了

我傻傻地等他還我

靠邀他為什麼把我重要的護照拿走不還

原來他要等到航程五天結束最後一天下船才返回

中間下船日本都會是给影本的

房卡也是我這幾天的重要身分證

 

搭乘郵輪提早登船,還是有些好處

可提早開始熟悉各層郵輪環境使用設施

出關後經由空橋上船,還蠻有出國旅遊的感覺

上船經過長長的走道,兩旁就是艙房了

好像走在飯店房間外一樣

偷偷看了別人的內艙~超像青旅上下舖

 

只要艙房已經準備好就可以提早進房間

原本預定的是海景房

這次還直接被升級成陽台房~住第六層

雙人房空間上比想像中的大一些

浴室洗手台也都比日本大

可以舒服的大便了 哈哈哈

看到美麗的海景好興奮

有大陽台的滋味~~真好

海的味道

歌詩達郵輪第一天

聽說此次颱風提前一天上船

原人數有超過3000多人變成有上船的人不到2000人

看來玩起來會更舒適多了

至於颱風風浪會不會變成海盜船呢

看這泳池的晃動程度….

大部分體驗過郵輪旅行的朋友

一般平常日遇上船劇烈搖晃的情況

機率還是比較小的

如果有些人天生就是暈車、暈船的體質 記得還是吃藥

但是颱風天

海面十有八九不會平靜

我好奇多過怕暈船

看完房間衝上甲板

義大利國旗

看著藍天白雲 加上C這個英文字配上三支煙囪 感覺很不錯

好想玩的水上滑水道耶

至高點一衝而下,不知道快不快

歌詩達郵輪第一天

有可以豪賭的賭場

真的出公海才有開放的

歌詩達郵輪第一天

 

全部的人都會在開船前做逃生演練

全部人都要到

他會刷房卡登記

誰沒去可能會再找你去補作一次

我為了做這個逃生演練套緊的要命的救生衣

把我的耳環都弄丟了…

 

游泳池~

我需要保持平衡嗎

歌詩達郵輪第一天

肚子餓找餐廳

雖然上船不到2兩千人

用餐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9樓景觀自助餐沒位子

去3樓有維斯塔餐廳和瑟瑞斯主餐廳吃

一堆麵包

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拿了什麼

船上拿餐走路真的有搖搖晃晃的 跟企鵝一樣捏

人潮一下就變的擁擠

甜點我不愛~鳳梨會咬人

 

放間自嗨

大部份的遊輪都沒有提供免費wifi

不過倒是有提供付費wifi網路,價格都不便宜就是了

我是在船上就好好享受輕鬆放空的生活 沒有用到

上船所有費用都綁信用卡

 

海的聲音

 

和我們一起派對時間

歌詩達郵輪第一天

舒適的行走

看走路施力點不對

老了可能會膝蓋關節問題和腰痠

有壓力測試

只有在美國和郵輪上在販售的

選對走更久

不知不覺就

買一輩子腳的健康

足弓墊~一雙二百美金

 

晚上的海

 

就在這時已經有人暈船不舒服躺床上了

沒辦法吃晚餐

我個人是沒任何感覺 要吃要吃

人家說我平衡感不好

平常三不五時走路坐或站

就在那晃來晃去 倒來倒去 不會暈是正常的

還有人說平衡感不好的人小腦不發達

我說那大腦就比較發達囉 哈哈哈

我真適合遊船跑船了

 

晚餐錯過就不在~~~~

 

晚餐幸好有分流分兩批吃

Vesta 維斯塔主餐廳

點餐了

餐前麵包

開胃菜

生牛肉片~原來長這個樣子

西班牙式煎蛋捲

歌詩達郵輪第一天

主菜

義大利麵

炒牛肉

蘋果醬烤豬肉

歌詩達郵輪第一天

甜點

果仁蜜餅

西西里奶油甜餡煎餅捲

歌詩達郵輪第一天

反而甜點我好喜歡

 

晚餐驚喜Special秀

安可再安可

現在服務生都需要這麼多才多藝的嗎

 

過了一天

12點後時差就不一樣是日本時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宥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